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终于到了
离开她的时候
感谢她
一直以来对我的付出
对于此行
心里既兴奋又难过
兴奋:即将展开的生命之旅
难过:不知和她会否有相聚的一天?
明明很不舍的她
却故作镇定安慰我
她还说:途中总会有些什么令我更坚强

像是准备启程的火车
呼的一声
便把我从她身边带走
我回头看她
那紧邹的眉头和在眼中打滚的泪
深深地在我脑海 烙了印
心里一抽
啊!这是心痛的感觉吗?

风儿吹啊吹
我飘啊飘
这阵风转小了
那阵风又把我带起
在风中飞扬的感觉虽好
但偶尔偶尔几分孤单也会袭击我
啊!好怀念她啊!
就像在外闯荡的少年
想念家的温暖

如今
我已随风飘逐经年
也见识了好多好多
的确 我变得更坚强了
岁月把我翠绿的身体染成褐色
却没冲淡我对她的思念
而我最大的愿望便是
在生命结束之时
风能把我带回她的身旁
把我埋在她脚下的那片土地
让我变成她身上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