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成长让人不快乐

    昨天我又再骑着我心爱的脚车到处宣扬我的快乐。自从考完pmr,这是我第一次再次游走大街小巷,此刻的我是无法被抓不住的一只野猫。我开心的欢呼,开心的吸收着那清新的空气,开心的被火辣辣的太阳把我的每一寸皮肤都晒黑。尽管有点儿刺痛,但这是我活着的最好证明。
     再次经过那熟悉的捷径,这是我每天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平常在我看来这里并没有什么特别,但就在昨天我惊讶于这儿的美丽,我从未好好欣赏这儿的美景,此处已经开满了许多的小花朵,微风悄悄的送上祝福,花朵们欢迎他的到来,不断摇摆着身躯开心的唱歌。
   我经过了游乐园,孩子们快乐的笑声把我吸引住了。为什么他们的笑容如此的可爱,我已经遗忘了这笑容?成长是否让人不再快乐?我认为我现在还是快乐的,但我的笑容却不再那么的快乐,终觉得少了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