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王后


当我决定与你一起漂泊
就决定了
在这夐若千里的情感里
舞出无数个让众生如痴如醉
却也痛苦心碎的旋律
多累
我都不会回首

我绽开朦朦的羞涩
与你相距那么近
却抚触不得
边缘始终还是边缘
不会有相逢的记录
身后渐渐远去的风景
激起了一圈圈向往而又迟疑的波纹
镂进石间的感情
渐次调零

我害怕分离的跫响
惟有舍命保护你
把梦扎得泪汪汪血淋淋的
缄默无语的你
温柔地望着我
微笑埋伏了幸福的杀机

无情的
把我往前一推
我就成了迎接子弹的人肉盾牌
空气瞬间凝滞
纷繁的世界顷刻隐退
我瞧见你皮里的私心
吊着回忆的风铃立即粉碎
碎成你胜利的翡翠

我不想当什么巾帼英雄
我只是只受伤的小猫
贪婪的舔着
你赐给我的最后伤口
伤口上血肉模糊的记忆

泪迹斑驳的信
饱蘸了泪花的浪漫
像是你手上轱辘的傀儡
裸露着灵魂
你都读懂了吗

白棋胜了
你也赢了天下
而我
注定是为你牺牲的王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